梵若。

一个专门用来吃饭的号。

【启强向】【视频脑洞】奇妙能力歌

不知道算不算占tag…致歉

就是觉得《奇妙能力歌》真的好适合父子组

我想想中校和儿子一起唱奇妙能力歌的话我真的要哭了




中校:


我看过沙漠下暴雨


看过大海亲吻鲨鱼


看过黄昏追逐黎明


没看过你(中校站在空间站窗前,身后是巨大星球)




我知道美丽会老去


生命之外还有生命(“MOSS”)


我知道风里有诗句(“爸爸会变成星星”)


不知道你(67抬头望天空)




我听过荒芜变成热闹


听过尘埃掩埋城堡


听过天空拒绝飞鸟


没听过你(请求呼叫直系亲属67)




我明白眼前都是气泡


安静的才是苦口良药


明白什么才让我骄傲(和小67在海滩上)


不明白你(67不在指定区域)




我拒绝更好更圆的月亮(在舷窗上画木星轮廓)


拒绝未知的疯狂


拒绝声色的张扬


不拒绝你(“儿子”)


启哥:


我变成荒凉的景象


变成无所谓的模样


变成透明的高墙


没能变成你(67纵身去救朵朵)




我听过空境的回音


雨水浇绿孤山岭


听过被诅咒的秘密


没听过你(“我已经记不起你这个混蛋的样子了”)




我抓住散落的欲望


缱绻的馥郁让我紧张


我抓住世间的假象


没抓住你(触碰红气球)




我包容六月清泉结冰(冰封的上海)


包容暮老的生命(在电梯口呼喊的67)


包容世界的迟疑(返程的车队)


没包容你(“闭嘴 闭嘴 闭嘴”)


中校:



我忘了置身濒绝孤岛(伏特加砸向MOSS)


忘了眼泪不过失效药(中校最后的眼泪)


忘了百年无声口号(联合政府授权书)


没能忘记你(贴在显示栏的照片)


合:



我想要更好更圆的月亮


想要未知的疯狂


想要声色的张扬


我想要你





什么时候才会有正版电影资源!

我的心:我好想剪父子组的奇妙能力歌

我的手:你会吗?


太真实了 我哭了

评论(3)
热度(12)
© 梵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