梵若。

一个专门用来吃饭的号。

暗戳戳地表白


在全职圈的女神是末世和饼太,当然还有鹅总

十夜是我入天坑的初心
没来得及和卡钙亚麻说一声 我好喜欢你 真的很难过
我会一直一直等着末世
每次看到饼太都能唤回我对喻黄最纯的爱
谁diss鹅总我一定要骂他

在漫威圈的女神是棒棒糖,团子,还有夫人

团子是我入奇异铁初心 她写所有cp我都爱
最爱棒棒糖笔下的奇异铁 不知道怎么吹才好 只会说好爱好爱 感觉能爱一辈子
非常喜欢肘子的文笔还有肘子的为人 她真的好温柔
非常喜欢怀光的故事

暂时想到能表白的…!
以后再添!


2018.10.22编辑

神奇骨科最喜欢的一篇文是Timeless,看不到Timeless我会死的!(。


2019.1.19编辑

感谢双北圆了我七年以来的梦 

心电老师的文看的我心跳加速


2019.3.24编辑

绿水有梦太太的同谋共犯是我把我拉入启强坑的文

我超酷太太超级棒!

刘培强中校看谁都像他儿媳妇和父子七日变特别好

还有shameless!

只要你也喜欢吴京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亲姐妹/亲兄弟


2022.4.19编辑

齐思钧是我的人间理想

白逾世太太是珍宝!

评论(4)
热度(3)
© 梵若。 | Powered by LOFTER